高夏蔡田樊胡凌霍

陪你补过七夕 上

  hello不要脸的我又来了
  依旧脑洞,白日梦
  可能有点啰嗦,所以分两次发
   圈地自嗨 祝各位看客愉快
  依旧望张老师喜乐 
      八月的北京还是热的不像话,秋老虎占据着整片天,从车站一出来就用自己的热情给了椿一个大大的拥抱。
     是的,时隔一个多月,椿终于又回了北京,不过是负伤而归。此时此刻正坐在车里的人心想到一会儿要见到的自家张老师,却不由得打了个寒战,“龙哥,这往哪开啊?我家不是这条路啊 ”
      “辫儿刚跟我说先把你送到园子 ”
       “啊?!我上园子干嘛去啊”手上连忙发着微信,想问问这祖宗怎么回事,然而并没有回复。
        “叫他出来接接你吧,你这腿脚也不利索,人这么多再给你挤着 ”张世龙看了一眼椿包的严实的脚腕子
        “不用不用,我自己能行 ”说着说着,窗户从外面叫人敲了一下吓了椿一个机灵,窗外的人已经好长时间没见了,清瘦的身上挂着一件白T,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只剩下一对眼睛带着笑意。
         从外面把车门打开,看到那人坐下,嘴里说到“辛苦啊龙哥多跑一趟,她也是个不省心的 ”脸转向自己这边,笑着说道,手一低,弹了一下那肿起来的脚腕,换回一声抽气声和一个白眼。
        “ 咱俩你还说这个,一会儿你俩怎么回去,我等着你们吧 ”
         “不用了 您早回家休息,我俩一会儿打车回”说着一边打开车门扶着椿下车 “走吧病号儿 ”又对着前面驾驶座上的人说了一声“龙哥你路上注意安全啊”
          这天看出来是立秋了,七点多太阳已经开始下山了,大栅栏一如既往的热闹,店铺门口的伙计扯着嗓子吆喝卤煮,小伙子打着手球吸引着游客的注意,耳边什么口音都有,抬头一看是看不见人的,能入眼的绝对是导游举起来的队旗。
        俩人没说话,慢慢的往胡同走去,深一脚浅一脚,身边的人低低的笑着,好像没有生气的样子。于是进了胡同 椿试探性地方先开了口“张老师,你叫我来园子干嘛,我这腿脚这不添乱嘛,我直接回家等你多好 ”
        “你自己回家不定闹出什么事儿又,我可不放心我家交给你”
        “我能把家拆了是怎么的,你还不放心我 ”
        “我就是太放心你才放你出去实习,结果你把自己弄成这样回来。”语气稍硬了一点,吓的椿没敢再说话
         一进门,椿好像顿时明白了张云雷为什么带自己来园子,“哟,怎么一个月没见这样就回来了”坐在沙发上一进门就听李九春戏谑地调侃道,“听队长说喝完酒爬山摔了?不亏是两口子啊,都不走寻常路,不从大路走专门抄近道 ”所有人的目光一块聚到身上的时候,椿恨不得把头低到地下去,一个个问过好之后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机
        众人哈哈一笑,打趣地看向他们俩,一句一句调侃着,官方吐槽最致命,张云雷这次却反而没有制止他们拿自己逗乐,转过身拿自己的杯子到了杯水往自家小孩儿面前一放就去找九力他们对活。
        三庆园门外乌泱乌泱的女孩们伴着门厅里的探清水河进场,三三两两,手里大包小包拿着礼物,后台井然有序的准备着开场,连演了两天的人坐在幕布后面听活,脸上有一丝倦容。济南一见面之后三天了,不说相思成疾 鬼知道她为什么失神从山上摔下来,只记得那天心情还行,下了班之后跟朋友去民谣酒吧玩儿,想着一会儿就回去睡觉环境使然喝了点啤酒,尝到第一口,哎呦还挺好喝,说着话听着歌半扎就下肚了。有的人是喝了酒特别能作,有的人很安静,有的人感情泛滥,椿绝对是综合性患者,发着发着微信就趴桌子上mermer哭,嘟囔嘟囔说了些什么谁也听不清,晕晕乎乎从酒吧出来,自己觉得意识很清醒脚下却不自觉地飘。
         公司宿舍后面是个军事基地,据说爬到山顶能看见小哥哥,喝了点酒死乞白赖非要上山,还专门要走小路,飘飘悠悠地走着。前几天张老师来演出的时候下了场大雨,足足下了两天,土还是软的,一路上跟朋友两个人打闹着,一没留神就跟大地零距离了,对于这件事的始末,张云雷只有一个字的评价:作。往死里作。
       脑子里想着这几天的事,维持这一个姿势好久,被包子叫回神“嘛呢,看入迷了,天天在家看还看不够啊”
       “那是,谁叫我们家张老师长的这么好看”如果刚才一进门还没反应过来到了相声演员的后台,那现在就必须拿出点相声演员家属的气质了,贫。
        “得,撒狗粮是不是,我不招你俩”抱着吉他练琴去了这就,他一扭身才发现被挡住的张云雷正笑着看自己,眉眼弯弯,是那种粉丝们说的一笑世界都亮了,仿佛什么心事被戳破了,椿立马端端正正坐回去,眼睛看着手机屏幕,好巧不巧正好打开微视,“我怎么这么好看……”声音开的外放,听得那人噗嗤一声笑出来,椿脸都红了。
        椅子轻挪,脑袋上有只手附上来轻拍了一下“看不够啊,那抬起头来好好看看我”
         “不看,你都不理我我看你干嘛”声音闷闷的趴在桌子上“外面的人等着看你呢都,巴巴儿等着”
          张云雷轻笑了一声,去扒拉那人的手 牵起来“咱俩出去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