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夏蔡田樊胡凌霍

早上看到这个事情呵呵了

您写信就写信,挂别人算什么,

说好圈地自萌不懂规矩玩什么

我进圈没多久我都知道

我也混迹个个cp圈

作天作地

对于蒸煮我怂看到连正脸都不敢看

真优秀

注销了账号真好

真机智


dongyebing:

把”粉丝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的东西写进信里送给蒸煮瞧,您也真是让人大开了眼界了,您是写九辫儿的,我就想问一句,如果说您把脆皮鸭文学推给九辫儿蒸煮让大家知道了,您还能这么淡定吗?早就给您撕烂了丫的。蒸煮知不知道这些东西不管我们事儿,但是您应不应该做这种sb事儿,没有脑子的话就请请您用脚后跟想一想然后再封笔滚出圈儿吧好吗您nei??????


叶无:



希望您封笔退圈








秋后无霜枝叶长:







@寅成








不要找什么应对方法








你不是想让正主看你的文吗








把你的其他cp文什么的都发到超话试试








想想都刺激!








300多粉啊不知道规矩!你可真行s这嘴比相声演员的最还会说!








有烟味怎么啊,啊你就说说有烟味怎么啦!








吃你家大米啦!








我可去你的吧!








我这么多年都自己丧,不去和别人吵!你这个是不是不能忍!








要道歉?








我不接受!我就想请你离开!





评论

热度(144)